FIVE小伊

日常搞甜文,憨憨作者不会写虐文

【弘叶题石】我才不是笨蛋!

年上

一些个宠弟弟文学

背景依旧是黄子和凯凯在湖里的时候



1.

没有人能拒绝一个可爱的小朋友,所以人总是会莫名其妙地照顾那些比自己年纪小且性格好的孩子。黄子弘凡对此结论深信不疑,因为他本人就会不自觉地把石凯当成需要被照顾的小笨蛋,即便自己只比人家大了几个月。哥哥们的关心要分给所有的小朋友,但黄子弘凡只有一个弟弟,所以他甚至会比别的哥哥们更加关照石凯。


2.

节目组非常贴心地在第一次录制的时候给所有人准备了简介,当时年仅十九的黄子弘凡在听见广播里传来“石凯,十八岁”的时候眼睛一亮。全场就逮着这一个比自己还年轻的,黄子弘凡下意识地把注意力放在石凯身上。三十多个人里总会出上几个社交牛逼症,大家很快就熟络起来。趁着录制的间隙,黄子弘凡偷偷溜去找石凯:“你好。”“你好。”石凯是个自来熟的性格,打了声招呼就算朋友了,傻乎乎地冲黄子弘凡笑。


3.

石凯像只无忧无虑的小金毛,见到人就友好地摇尾巴,一下子就击中了黄子弘凡的心巴。黄子弘凡从此便有了八百米厚的滤镜,无论石凯干什么都觉得可爱,张超非常形象地称黄子弘凡一见石凯就自觉当起了好哥哥的这一症状为哥哥病犯了。“凯凯还小,我们当然要多帮帮他嘛。”如果真有这种病,那黄子弘凡一定是重症。


4.

就这么相处了三个月,即使黄子弘凡是所有人的皮猴弟弟,在石凯眼里他也个操心过度的唠叨哥哥。石凯有个唱歌的时候手闲不下来的毛病,第一次试唱时就被刘出品人抓个正着。黄子弘凡和石凯一起着急,第一期录制完之后就成天到晚唠叨。不录制的日子黄子弘凡会去石凯房间串门顺便盯着人练唱,纠正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有点起色。


5.

黄子弘凡知道在这么多大佬哥哥面前自己的专业知识算不了什么,和石凯一起乖乖做起了好学生。抓不了专业可以抓生活嘛,黄子弘凡依旧乐呵呵地当着石凯一个人的哥哥。据不完全统计,黄子弘凡在短短一个星期内帮石凯夹了八筷子菜、拿了五次快递、剥了一碗小龙虾,甚至系了次鞋带扣了回扣子。“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子。”石凯拦不住黄子弘凡,乖乖任人摆布的同时还不忘嘟囔两句。


6.

“我去切个西瓜。”“不许去,小朋友别碰刀子!”“黄子弘凡你正常点!”石凯空有一身的生活技能没有地方使,都快憋疯了。“啊我要抗议!”张超隔了几道墙就能听见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冒头一看是石凯拽着黄子弘凡告状来了。“哥,你管管黄子弘凡,这货太吓人了。”“他欺负你了?”“没有,但是他对我太好了。”这俩倒霉孩子之间果然没有什么正经事,张超不动声色地翻了个白眼。“你俩的事你俩自己解决。”张超识相地回避了,还贴心地帮忙关上了房门。张超非常对得起他的小狐狸似的长相,没有什么暗戳戳的感情线能躲过他的眼睛。虽然黄子弘凡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并不是在扮演一个哥哥的角色,而更像是在给石凯当男朋友。


7.

黄子弘凡对此表示非常不理解:“难道我不应该对你好吗?”“黄子,我只是觉得我不是笨蛋,有很多事情我自己是可以做的。你太关心我了,让我有点不太自在。””石凯知道黄子弘凡是出于好意,小心翼翼地生怕伤了人家的心。黄子弘凡无精打采地垂着眼睛,吓的石凯慌忙凑近哄道:“黄子,你不开心吗?其实你能那么关心我我是很感动的,我……”黄子弘凡一抬头就看见了石凯亮晶晶的眼睛,一瞬间豁然开朗。


8.

石凯话音未落就被黄子弘凡抓住了肩膀,被迫和他对视着。房间里安静得吓人,轰鸣的心跳声在石凯耳边响起。“你脸上好烫。”黄子弘凡的认真起来很有攻击性,用指尖蹭了蹭石凯的脸颊。石凯被牢牢拿捏住了,他有些气急败坏:“才、才没有!”“安静。”黄子弘凡微微皱了皱眉,把手指贴上了石凯的嘴唇示意他先别说话。“凯凯果然是小笨蛋啊,我关心你这么久了还没发现我喜欢你。”“嗯?”石凯被黄子弘凡的一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一时间反应不过来。黄子弘凡毫不掩饰地看向石凯,像盯上了猎物的狼。石凯紧张过头了会结巴,支支吾吾了半天说不清楚,干脆一咬牙一跺脚在黄子弘凡的脸上亲了一口。


9.

“你同意了?”“不然呢?但不代表你不需要改正你把我当傻子的毛病。”“我绝对改!我发誓!”“别亲,我还没准备好。”“那你叫声哥哥让我听听。”“黄子弘凡你这是什么癖好。”“凯凯,我比你年纪大。”“哎呀咱俩一共就差了几个月嘛,你不会介意我直接喊名字的对不对?”“梁朋杰不也就大你几个月吗!你都这么叫过他了。”“我就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叫过他一次!”“那我不管,你也得叫我一次。”“行,就一次,多了没有。”“成交,快叫。”“……哥哥。”“行了,放过你了。”


10.

“超儿,你玩捉迷藏呢蹲在门背后。”“嘘,别打扰我八卦。”



姐妹们多多评论呀~( ̄▽ ̄~)~

评论(16)

热度(141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