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小伊

日常搞甜文,憨憨作者不会写虐文

来谈谈心吧

不是文,只是有些话想说。

我来的时候tag才二三十参与,看到最新几期大神版播了之后弘叶题石多了很多姐妹真的很开心。我现在也偶尔能看见想考古《声入人心》的姐妹(19年追声的湖女泪目了,srrx居然已经是考古了嘛),去考古的姐妹有不少说声的弹幕对凯凯不友好、被弹幕劝退的。说句实话,我本人作为一路追着更新看完的古早湖女刷到这种评论的时候确实是有点不开心。我知道姐妹们不是故意的,毕竟这些弹幕确实有,所以想稍稍解释一下。声一是2019年的节目了,弹幕的时间跨度很大,其中不乏有重刷、考古的姐妹们发的,但最多的还是刚更新那阵子发出来的。声不是网综,节目组为了收视率肯定是会恶意剪辑的,这就导致有些观众会觉得凯凯观感不好。这些观众大概率也是随手刷综艺刷到的,可能不会一路看到底,真真正正去了解一下镜头外的凯凯。湖女姐妹们是完完全全追完了综艺的,大声和成员们那里的花絮也都盘出包浆了,再加上节目结束之后的巡演,大家都觉得凯凯是个好孩子。声是个小糊综,起码我见过的湖女姐妹们都是很博爱的,三十多碗水端平。即使有偏爱,也是那种所有人都喜欢,不过更喜欢这几位的心态,大家都是很友善的。所以希望新入坑的姐妹们不要误会了,湖女姐妹们没有不喜欢凯凯。相反的,湖女姐妹们很宠凯凯,凯凯考教资那阵子,有姐妹甚至在接机的时候给他塞了一沓复习资料。我是很能理解考古声的姐妹们看到那些弹幕时候的心情,毕竟我之前也有过这种情绪。凯凯刚上名学那阵子,对他不友好的弹幕比起声时期甚至更多。学分们都不认识凯凯,他一个学声乐的和一群学霸哥哥录节目,节目又不怎么给他展示专业的机会,那时候估计只有湖女姐妹们心疼他。我最开始看名学是因为它是明侦的衍生并且有凯凯,看见弹幕里说凯凯的气得差点就要退出了。所以我其实不太会说“凯凯是被当成体育生的音乐生。”“院是凯凯的家”之类的话,因为我固执地认为凯凯就是唱歌的时候最有魅力,梅溪湖才是凯凯的快乐老家(别误会,我没说名学不是凯凯的家,毕竟家可以不止一个hhhhh)。有时候真的挺替一路陪着凯凯的湖女姐妹们委屈的,眼看着自家老幺在别的节目里挨骂,好不容易熬过来了却发现自己被偷家了,以后大家再提起凯凯就是名学而不是声入人心了。不得不承认,声一在我心里一直是特殊的,那段时间于我而言真的美好到像梦一样,可以说声一是我和好多湖女心中的白月光、乌托邦。就当是我比较幼稚吧,反正我是愿意相信成员们甚至是那个人都是抱着满腔热爱和理想上声入人心的(关于某人的瓜我就不科普了,这不是重点),愿意相信成员们当时真的穷得只剩快乐,愿意相信声的三个月对成员们来说也是特殊的。其实我除了发发文,一般是不喜欢在网络上发表观点的,可能是大半夜的人容易emo吧,不知不觉就说了一大堆。如果有姐妹觉得我这些话有问题大可以提出来,我有感而发随手一打,肯定是有表达不到位、不妥的地方,我们和平讨论、求同存异。

可以顺便安利一波《声入人心》吗?咱小糊综是真的巨上头,CP也特好磕。另外姐妹们考古的话记得去找凯凯和黄子的舞台,不管多黑的音乐生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是会发光的(我承认我确实在内涵黄子黑hhhh)。

最后补充一个小知识,凯凯上过好几次央视了,大部分在央视综艺频道,《开门大吉》凯凯去了好几次。

再发个预告吧,这两天会更篇文(ಡωಡ)hiahiahia

评论(2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